|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拓航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镀晶, 行车记录仪, 隔音, 汽车美容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汽车隔音哪里好?当然是选择重庆壹捷啊!
重庆汽车隔音哪里好?当然是选择重庆壹捷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1重庆汽车隔音哪里好?当然是选择重庆壹捷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2:35
  询价
详细信息

“重庆汽车隔音哪里好?当然是选择重庆壹捷啊!”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大能
材质: 玻纤 型号: 大能

“重庆汽车隔音哪里好?当然是选择重庆壹捷啊!”详细介绍

1、引擎隔音棉
引擎室内的隔音,去买块波浪式吸音棉(分防火跟不防火、防火的味道比较难闻),再买罐喷胶。在引擎室不热的时候喷胶,随后将吸音棉贴上引擎盖即可。
2、门内及接缝处贴隔音条
门框隔音,可以去买隔音棉条或隔音胶条,或是隔音羊毛毡条贴在门框接缝处,即完成门框隔音。如此一来,可以有效抑制风切声及一些车外传入的嘈杂声。
3、A、B、C柱贴吸音棉或灌发泡剂
A、B、C柱隔音、补强。把A、B、C柱上的空洞用PU发泡剂灌上约40%的发泡剂(因为会发泡膨胀),即可有效防止由金属震动所引起的异音以及增加车体刚性,完成A、B、C柱的隔音工程。
4、底盘隔音,需要专业操作。
底盘隔音由于操作复杂,一般不建议个人操作,这个需要到专业汽车改装店作隔音处理。主要是将座椅和内饰拆下,然后贴隔音棉或吸音棉。
5、尾箱隔音
在尾箱贴上隔音材料,尾箱两侧的轮眉位置也不能放过,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路噪和尾排带来的噪音,同时会有效的降低由低音部分带来的低频共振噪音。车子低速行驶时的胎噪和路噪大部分被抑制,车子的平稳性大幅增加,过坑坎不平路面时的乱响、散架的感觉没有了,车辆减震缓冲性能明显提高。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壹捷汽车美容盘溪中心店
总机:023-88696912
壹捷客服:13098616180(或是直接微信+手机号,微信咨询客服)
1号门店地址:渝北区松牌路55号(馨馨丽苑)
2号门店地址:江北区南桥寺19号(中德.江湾丽景)
3号门店地址:南岸区辅仁路8号(康德国会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