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拓航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镀晶, 行车记录仪, 隔音, 汽车美容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做全车隔音有没有效果?重庆花卉园拓航汽车隔音
汽车做全车隔音有没有效果?重庆花卉园拓航汽车隔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汽车做全车隔音有没有效果?重庆花卉园拓航汽车隔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09:38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做全车隔音有没有效果?重庆花卉园拓航汽车隔音”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大能
材质: 隔音棉

“汽车做全车隔音有没有效果?重庆花卉园拓航汽车隔音”详细介绍

引擎盖+U型槽拓航汽车隔音: 说说汽车引擎盖的隔音,先贴上一层拓航隔音减震材料,将隔音材料裁剪成小块贴装在引擎盖的内凹部分,可以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的传递,然后再贴上一层引擎舱盖专用的隔音棉,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有效的降低发动机高温对于引擎盖位置的直接烘烤,延缓引擎盖位置的车漆老化龟裂现象。U型槽隔音能有效减少发动机噪音通过U型槽和防火墙传进驾驶舱。
四门拓航汽车隔音; 车门是噪音传入的主要通道,同时薄弱的钣金在行车时的震动与共振带来的噪音也是车内的噪音源之一,充满孔洞且脆弱的薄金属面板,导致喇叭的音响损失高达50%,低频功效损失一半以上。原车只有一层防水膜,撕掉防水膜,裸露的钣金给人以单薄的感觉。
后备箱拓航汽车隔音: 由于尾箱一般都是空的,还有备用轮胎放置处,尾箱也最靠近排气管尾段,所以尾箱是最容易造成共鸣的"箱体",在降噪处理上更需要做低频方面的降噪处理,处理原理与车身内处理原理一致,但是用料上要根据频率发生点来选用一些其它材料,例如豪华车在尾箱两侧一般都有很厚的不同密度吸音棉放置在内腔,使声能不在空气中二次反射和级数放大。
前后翼子板拓航汽车隔音: 前后翼子板减震、隔音,这里是底盘噪音最常传入的地方,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之异音,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前后轮弧及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标准的隔音做法两前轮先拆下轮胎,把灰尘等擦干净,然后先贴上一层止振胶,再贴一层隔音棉;后面两个是在尾箱那里,擦干净之后也是先贴止振胶,再贴隔音棉。重庆壹捷提醒您如果对汽车不熟悉,还是最好去专业的施工进行施工。
底盘拓航汽车隔音: 底盘部分施工比较复杂,所拆装的内饰、座椅等的饰板比较多,拆卸时需十分谨慎。掀开地毯,会直接露出底盘钢板由于底盘的凹凸情况更加不规则,因此裁剪隔音材料的时候需要格外细心,至于粘贴的流程和其他部位相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破坏和粘住底盘上的线路。底盘在装贴隔音之前,肯定是要先将车内全部拆卸一空的,这个毫无疑问。先拆卸掉车内的座椅、地毯等装饰件,用清洁工具清洁干净底盘钣金。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壹捷汽车美容盘溪中心店
总机:023-88696912
壹捷客服:13098616180(或是直接微信+手机号,微信咨询客服)
1号门店地址:渝北区松牌路55号(馨馨丽苑)
2号门店地址:江北区南桥寺19号(中德.江湾丽景)
3号门店地址:南岸区辅仁路8号附25-26号(辅仁中学斜对面右手边,烟雨路方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